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秋色浓天净朗 只因清风渐起 福州车务段纪委持续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洁建设

2018-09-28 14: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小洪

“秋色浓

天净朗

只因清风渐起

吹动一池秋水涟漪……”

9月28日,南昌局集团公司福州车务段公众微信号“福车清风”栏目,持续推送段纪委廉政提醒专题微信内容。该段为做好今年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确保管内合福、杭深线高铁客运以及货运高效有序,强化对广大干部职工纪律教育和约束。明确“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为内容的“八个严禁”要求,通过发微信、发文通知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六管”人员人人皆知、牢记于心、不踩“红线”。公布了公司、段纪委的网站、电子邮箱、电话、信箱等各种举报方式,以及廉政账户名。

在节日期间,开展一次案例学习、一次提醒教育、一次专项检查、一次监督检查的“四个一”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对单位不托底的人和事进行廉政谈话提醒。全段汽车出行、入库停放等情况,管理部门早晚各一次要向段纪委报备。重点对干部作风、汽车使用管理、公务接待及商务接待、婚丧喜庆等事宜执行相关规定监督检查,杜绝基层侵害职工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

  同时,为吸取今年巡察发现出的问题教训,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深挖各种易发多发的隐形变异“节日脖,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公开曝光。对问题突出的部门, 坚持“一案双查”,对落实不力、发生“四风”问题的部门,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有关人员的管理监督责任。(何小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