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举办襄阳片区青工法治知识竞赛

2018-09-28 14: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铁路局襄阳车辆段 蒋孟成

为提高全路青年员工法律知识,增强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增强全体员工素质,营造依法治企的氛围,襄阳车辆段于9月27日承办襄阳片区“青春与法同行”青年职工法治知识竞赛活动。由来自局团委各组织部长,包括襄阳车辆段、宜昌车务段、襄阳工务段等共计8个站段团委书记,襄阳车辆段工会主席孙荣贵等领导主持,来自各站段合计24名参赛选手以及近百名职工观众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襄阳车辆段工会主席致词欢迎各兄弟单位莅临指导参与活动,鼓励选手取得佳绩。24名参赛选手随机分组8只队伍以宪法为主,包括民法,铁路治安管理条例及替他法律综合知识展开三轮角逐。比赛第一轮为必答题,考验每组个选手整体实力,对法律知识的基本掌握与了解,选手各个胸有成竹,题目尚未读完选手们便回答完毕。活动第二轮为抢答题,考验选手们的反应速度和对法律知识的熟悉度,选手们抢答声此起彼伏,活动氛围十分高涨。比赛第三轮为“一站到底”,由得分队伍最高的队伍成为擂主,通过车轮战挑战一路守关,经过漫长激烈比赛过程,由联合三队和联合五队的队员战到了最后。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由于联合三队与联合五队难分伯仲,并列第一名,联合八队取得第二名,联合四队取得第三名。由局团委组织部长段学义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武汉铁路局襄阳车辆段 蒋孟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