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矿粉变成“金”

2018-09-28 11: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修建磊

(修建磊)近期,七台河站管内的勃利站营业部主动出击闯市场,取得显著成效。

前不久,营业部主任郑志刚在营销走访中得知,双鸭山市东捷铁矿石销售有限公司有大量铁矿粉准备发往黑龙江龙煤七台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由于没找到合适的货物存放场地和短途运输工具,铁矿粉迟迟没有发运出去。郑志刚立即与东捷铁矿石销售有限公司商谈,坚持为货主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帮助联系货物存放地,并通过当地朋友解决了短途运输车辆问题。

为避免货物出现超载,营业部成立了铁矿粉装车服务组,派业务能力强的货运人员全程负责装车指导工作。7月和8月,该企业发运25车铁矿粉,均未超载,勃利站增收35045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