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足“功课”调整运能配置

2018-09-28 08:2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许文峰

(孙业国 许文峰)9月25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长三角地区铁路共发送旅客861万人次,占全路旅客发送量的20.7%;日均发送旅客215万人次,创该地区铁路中秋小长假旅客发送量新高。其中,9月22日发送旅客243.8万人次,创该局集团公司中秋小长假单日发送旅客量新高。

针对长三角区域内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宁波等城市以及北京、江西、河南、福建等方向客流量大、流向集中的特点,上海局集团公司发挥高铁大局优势,采取优化调整动车组高级修、错峰安排二级修、检备车上线等措施,共增开旅客列车392列、安排458列动车组列车重联开行、加挂普速车辆336辆,重点突出对客流量较大城市间的运能配置。

上海局集团公司在打足运能的基础上,重点提升大客站进站通道能力,科学合理调整现场作业班次,提高早晚高峰时段进站通道能力,从严落实进站通道能力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