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际列车实行公交化开行

2018-09-28 08:2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肖培清 赵晶晶)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67.7万人次,其中,9月21日发送旅客突破50万人次。

郑州局集团公司中秋小长假客流集中在郑州、洛阳等城市。据统计,郑州站、郑州东站累计发送旅客87.9万人次;洛阳站、洛阳龙门站累计发送旅客14.4万人次。根据客流分布,该局集团公司加开郑州至北京、武汉、上海等方向的临客列车;在管内安阳、商丘、焦作、三门峡西等城市间加开部分临客列车;郑开、郑焦、郑机城际列车均实行公交化开行,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

假日期间,恰逢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为方便旅客购取车票,郑州东站对12台自助售(取)票机进行系统升级,大陆居民可持香港通行证办理相关业务;郑州机务段提前培训高铁司机,挑选业务精干、熟悉线路、操纵规范的高铁司机担当复兴号列车牵引工作,圆满完成了首趟由北京西发往香港西九龙G79次列车的区间值乘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