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灞底河跨三淅高速连续梁托盘安全顺利拆除

2018-09-27 15: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俊卿

河南灵宝消息  9月26日下午,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承建的位于三淅高速边沿上方的灞底河跨三淅高速连续梁8号墩挂篮托盘拆除施工顺利完成。

由于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高速公路沿线禁止施工,为确保架桥机按期顺利通过灞底河跨三淅高速连续梁。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多次与三淅高速管理处沟通,决定26日下午3时开始要点半小时进行灞底河跨三淅高速连续梁8号墩挂篮托盘拆除工作。

为保证要点期间安全顺利将托盘拆除,该项目负责人亲自带队到现场全方位盯控,安排拆除人员和所用设备提前就位,由专业保通公司配合,历时15分钟,安全顺利将重约8吨的连续梁托盘拆除到位并放行车辆,提前完成了要点施工任务,为铺架节点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蒙华铁路灞底河跨三淅高速连续梁托盘安全顺利拆除.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