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利心语房建项目荣获北京结构长城杯金奖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大都公司精心打造精品工程

2018-09-27 15: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程小燕

包头电 (伍振 程小燕 摄影报道)日前,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大都公司承建的包头保利心语房建项目凭一流质量和标准化管理荣获北京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和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并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2017年度综合评比包头地区第一名。

大都公司包头项目部项目经理金俊华介绍,包头保利心语是知名央企保利地产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由8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2栋物业用房和人防及地下车库组成。工程位于包头市稀土高新区,该项目质量要求高、场地狭窄、地处居民稠密区,施工难度大。

大都公司站在做大房地产板块、做强房建业务的高度,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美誉度工程。保利心语项目自2017年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强化施工安全质量教育,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投入,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施工技术先行,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制度,严抓施工质量的细节控制,严把质量关。

包头项目部积极推进推行“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副经理毛新永介绍,为确保主体结构不渗不漏,地下室底板和外墙均采用抗渗等级为P6的新型防水混凝土;外墙外贴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顶板施工中,他们还采用新型成品马凳,不仅质量可靠、使用方便,而且节约了材料费、电费、人工费和辅料费,经济效益显著,每延米钢材消耗量仅相当于传统“工”字型马凳的23%。

施工中,他们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比如模板支护体系螺杆从5排增加到6排,确保了主体结构的成型质量;另外,针对北方地区气候干燥的特点,混凝土浇筑完成后,立即贴上塑料“面膜”保湿,确保了混凝土养护质量。

正是凭着“抓好在建,就是最好经营”理念,该项目部获得北京结构长城杯金质奖,不仅赢得市场口碑,而且增添了楼盘的“含金量”,开盘不久便销售一空,成为包头品牌楼盘。凭良好信誉,该项目部最近又中标山东潍坊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65万平方米的潍城区西关棚改项目,进一步拓宽了市场空间。

1、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承建的包头保利心语房建项目效果图.jpg

1、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承建的包头保利心语房建项目效果图

2、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包头项目经理金俊华、书记黄生群、副经理毛新永、白萍等在现场办公(伍振 程小燕 摄).jpg

2、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包头项目经理金俊华、书记黄生群、副经理毛新永、白萍等在现场办公(伍振 程小燕 摄)

3、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包头项目书记黄生群、副经理毛新永、白萍、副总工刘建刚等在现场办公(伍振 程小燕 摄).JPG

3、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包头项目书记黄生群、副经理毛新永、白萍、副总工刘建刚等在现场办公(伍振 程小燕 摄)

4、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包头项目技术人员在进行安全施工交底(伍振 程小燕 摄).jpg

4、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包头项目技术人员在进行安全施工交底(伍振 程小燕 摄)

5、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承建的包头保利心语房建项目(伍振 程小燕 摄).JPG

5、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承建的包头保利心语房建项目(伍振 程小燕 摄)

6、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承建的包头保利心语房建项目(伍振 白萍 摄).jpg

6、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承建的包头保利心语房建项目(伍振 白萍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