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 召开第一次项目大会

2018-09-27 09: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金沧海

9月21日,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正式召开第一次项目大会,项目部全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工作全面开展。会上,项目确定了项目负责人分工,并对接下来的项目工作进行布置。在项目党工委书记牵头下,项目党员投票选出党工委委员,同时筹备了工会和团支部的组建,为下一步党工团建设做好准备。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项目主要负责成都地铁8号线的四电建筑安装,目前按照业主及监理方要求,项目部已经初步完成组织架构,具备施工生产条件。(王泽 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