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化安全隐患排查 提高红线管理意识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9-27 09:1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

本报成都讯(:王威)为全面落实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和贯彻公司工程项目大反思活动,9月25日至26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次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由安质部、工程部、物机部、办公室等部门组成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对成都地铁2号线、4号线和7号线的轨道维保项目十四个工区的作业现尝机械设备、库房保管、驻地宿舍消防防火用电、生活区等进行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在检查内业资料方面,着重检查了安全管理台账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培训、学习、交接班、巡检等记录的完整闭合情况。

对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工区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将整改情况书面形式上报到项目安质部,并限期整改完毕,把一切不安全的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达到项目施工安全可控、项目质量规范、现场施工文明的目的,使各工区在国庆期间轨道维保工作处于可控状态。

通过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使各工区人员进一步强化了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狠抓事故源头管理,增强了管理人员的责任心,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实现节日期间“平安地铁”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