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石城铁路建设办敢务实敢担当,支持兴泉铁路排忧解难受表扬

2018-09-26 14:4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王江辉

本网江西石城9月26日讯(王孚 王江辉)9月26日上午9点许,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党工委书记高湛齐、副经理毛志勇等,向石城铁路建设办送去一面“为兴泉铁路建设排忧解难,扬忠诚干净担当清风正气”的红色锦旗,感谢铁办全体工作人员敢务实敢作为敢担当,为石城段征地拆迁排忧解难,顺利完成管内全部任务立下汗马功劳。

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4标管段全长59.3公里,横穿江西赣州市宁都县、石城县及福建省宁化县境内;其中,在石城县跨境约16.3公里,征地拆迁数量特别大,仅红线内总拆迁任务151户31665平方米。“截至9月25日,石城县境内红线征地750亩全部完成;完成临时用地515亩,满足工程需要;房屋拆迁148户31010平方米全部完成。”高湛齐感慨地说,“而这些成绩的取得,完全得益于石城县委县政府(铁办)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石城乡镇村各级领导(铁办)及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担当、务实的协作精神和鼎力支持;一直以来,石城铁办以全力为铁路建设服好务为工作宗旨,在征拆一线兢兢业业,不分白昼上门入户细心工作,不论风霜雨雪,依然不离不弃。正因为有他们的倾心倾力,才确保了工程的快速开工、建设和稳步推进。”

石城县人大副主任许竣铁办主任温春明,代表县政府和石城铁办,热情接待了高湛齐、毛志勇和一分部副经理张西红、征迁办主任庞卫超等铁路建设者。

图为许俊(左二)接过锦旗。.jpg

图为许俊(左二)接过锦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