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 兴泉铁路XQXN-1标二分部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2018-09-26 14: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永军 王孚

本网江西兴国9月26日讯(樊永军 王孚)人人秋思尽望团圆,我的秋思今在兴泉。9月24日中秋节,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XQXN-1标二分部建设者们,仍然默默坚守在生产一线;当天晚上,为紧紧抓住施工黄金期,鼓舞员工大干快上的士气,向“大干四十天”产值目标和全年施工目标任务冲刺,该部举办了以相聚兴泉中秋夜,助力大干新高潮为主题的“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活动。

晚上19点左右,由参建六公司组建的兴泉铁路二分部员工齐聚一堂,在项目驻地兴国县洪门工业园举办了以相聚兴泉中秋夜,助力大干新高潮为主题的“迎中秋,庆国庆”联欢会。并邀请了业主宁都建设指挥部、监理等领导参加,共同感受兴泉铁路建设的文化气氛。年轻员工们自发组成的烧烤小组,纷纷上阵秀出自己拿手的绝活;不到十分钟,诱人的香味便弥漫整个院子,烤肉飘香、水果香甜、饮料可口,大家愉悦地吃着月饼,喝着啤酒,尽情享受着“美味佳肴”,其乐融融的中秋浪漫。

21点左右,联欢现场的开场舞“抓钱舞”表演得特别抢眼,歌声四起,掌声阵阵,热闹非凡。随后,年轻小伙和美眉们,纷纷献歌;高亢和温婉细腻的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期间,还穿插了耐人寻味的“成语接龙”等小游戏和抽奖环节……;一时间,欢笑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热闹至极,尽情欢歌,整个晚会淹没在欢乐的海洋中。最后,晚会在全体员工一曲《难忘今宵》合唱中落下帷幕。

另据了解,早在中秋节前几天,项目部还专门派人购买了月饼、月糕和水果、猪肉等慰问品,为30多个工点的施工生产队工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图1-开场舞“抓钱舞”表演。

图2-二人合唱也抢眼。

图3-工人领取节日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