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项目部开展《今年中秋,我在怀柳大家庭》的主题活动

2018-09-26 14: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泽文 肖剑伟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承载着国人对家国情怀团园和睦的美好追求。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怀柳项目部为了让大家渡过一个祥和、欢聚、快乐的节日,提前筹备谋划、组织安排,在节日期间,为大家开展好了《今年中秋,我在怀柳大家庭》的主题活动。

一:奔赴工点送温暖  中秋慰问暖人心

项目部党工委、工会组织情系施工一线,重视员工节日生活,于节日期间奔赴各工点,向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各专业架子队送上月饼和猪肉食品等,向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干部员工带上了组织的慰问,让大家在佳节中感受到怀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二:节日文体活动  多姿多彩丰富

中秋佳节作为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有着各式各样的民族风俗和庆祝活动,为此项目部更加关注节日期间开展的文体庆祝活动,根据情况,因地制宜,切合员工实际,组织大家开展好了“庆中秋,职工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等友谊赛”,丰富了大家节日活动,陶冶了大家情操!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风采,增进了干部员工之间的感情,吟唱出一曲水乳交融的怀柳大家庭节日欢聚之歌。

三:节日会餐欢聚一堂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禁止奢靡、杜绝浪费、不超标准、经济实用,项目部把注重庆祝节日和员工食堂会餐需要,树立勤俭节约新风正气等内容融入到员工节日会餐活动中,大家参与食堂亲手制作物美价廉的家常菜,节日会餐用酒是职工提前购买的家常白酒泡制,保证了节日活动开展,让大家尝试到怀柳大家庭的温暖欢聚,又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四:别具一格的节日风景  向工地上最可爱的人致敬

在一片浓郁的佳节庆祝氛围中,在怀柳这个大家庭有一道别具一格的亮丽的风景线,怀柳项目部按照建指要求,节日期间不停工,施工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施工一线,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在相见、排楼进行接触网下部基坑开挖和基础浇筑施工作业,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向他们致敬!他们永远是怀柳这个大家庭里面最可爱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