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渝怀铁路涪秀段增建二线首站信号开通

2018-09-25 19: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10日0时33分,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渝怀铁路涪秀段增建二线麻旺站信号正式开通,这也是涪秀段信号开通的第一个车站。

麻旺站站改信号工程为室内设备整体倒替搬迁,室外新建7股道、34组道岔。面对既有线施工安全压力大等困难,五公司和项目部领导整合资源,倒排施工计划,严把质量安全关,适时掀起“大干60天”活动,动员参建员工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的精神,为首站信号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麻旺站信号顺利开通,得到了建设、运营管理单位的高度评价。参建员工表示将总结优秀管理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渝怀铁路增建二线站后其他施工任务。陈 辉 肖 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