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了解施工情况可“扫码”

2018-09-25 19: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13日,在中国中铁九局集团杭州分公司赣州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工班长郭延宾通过“技术交底二维码扫码平台”解决了往返工地与驻地间耽误现场施工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是项目部将信息化手段引入工地标准化管理的新举措。

项目部在工地竖起设有“中国中铁”标识的二维码信息栏,内容涵盖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机械设备管理、技术交底、危险源识别、项目党建等多个方面。项目部管理人员、现场施工人员和来访人员利用手机扫二维码,可迅速准确了解现场的施工情况。二维码替代大量传统标识牌、纸质手册,降低了成本,助力信息化工地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