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路上-暖心乘务饭

2018-09-25 18: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决定启动乘务员免费就餐工程,北京二队七组这趟乘务恰巧与中秋节相逢,既是双喜临门,车长和餐车主任体恤一线职工,顾及无法回家的难过情怀,特意精心准备了中秋团圆餐。让职工们感受到即使在路上,也可以与同事们感受到一家亲的温暖。

    在列车上列车长组织大家对其相关内容进行认真学习解读,将集团公司党委对广大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传达给每一位员工。

      一线员工不容易,条件艰苦、任务繁重。让员工既能吃饱又能吃好就是天大的事。”周杨车长意味深长地说……

    食品监督员、厨师、餐车主任大家一起对乘务员就餐食谱进行积极讨论研究,怎么样做最健康、怎么样做乘务员爱吃,让乘务员吃好、吃饱、喝足。

      北京二队七组认真落实对乘务饭的各项要求,抓过程,保结果,出质量。“卫生、营养、可口、热乎”是总目标。具体要求:保证食材采购质量,保证菜品丰富,趟乘务内不重样,保证加工质量,不减料克扣,保证送餐质量,送餐必须要保温,夏天防止饭馊菜烂,冬天保证热热乎乎。

      9月24日18:00分,乌鲁木齐客运段值乘的由乌鲁木齐开往北京方向的Z180次列车停靠在站台,即将载着旅客们对家的盼望之情,飞驰前行!18:23分,汽笛拉响,列车缓缓驶出乌鲁木齐站。

      北京二队七组三十多名乘务人员守护在乌鲁木齐到北京三千多公里的路途上,坚守在岗位上的乘务人员们他们并不会因为不能和家人团聚而感到孤单,可口营养的乘务餐温暖着每位乘务员的心,让我们在节日的氛围里感受到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并把这份节日的暖心传递给列车上的万千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