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设备公司党委扎实推进“三会一课”质量年活动

2018-09-25 18: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今年以来,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从研究制订方案、解决现实问题、打造标准模版、强化现场督导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三会一课”质量年活动,切实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该公司党委成立调研组深入11个党支部进行现场调研,通过组织座谈交流、参加组织生活等方式,了解掌握“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他们还召开党委会,研究制订“三会一课”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前期调研发现的“三会一课”思想认识不到位、时间形式不固定、效果不明显等问题,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通过支委会、专题座谈、一对一交流等方式,研讨剖析问题原因,找出症结关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整改时间,切实解决影响“三会一课”质量的实际问题。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党委按照支部工作模块化的工作思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内组织生活、党内主题实践活动以常态化制度化的形式,集中在每月10日进行。通过全面推行党员活动日制度,着力解决“三会一课”党员难集中、活动难开展、质量难保证等突出问题,切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生机与活力。

该公司党委选择2个党支部作为试点,组织党群人员全程参与,指导试点党支部规范“三会一课”流程,与此同时,该公司党委还通过召开“三会一课”质量提升交流会,推广经验做法,为规范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打好坚实基础!

该公司党委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将“三会一课”质量年活动推进情况纳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内容,通过日常抽查、季度督察,全覆盖督导活动开展情况,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进行整改帮教,切实提高党支部“三会一课”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