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盯运输市场 实现货运增量

2018-09-25 18:4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祁琳 张金琴

(张艳 祁琳 张金琴)连日来,德令哈车务段紧盯运输市场,坚持主动出击、引流上量,取得了实际成效。

该段积极开展“真心实意访客户,千方百计解难题”的货源调查活动,先后走访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以及青海海西化工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客户需求和实际困难,掌握下半年各企业装车量。

在运输组织上,该段运输科与车站、企业货主保持紧密联系,建立德令哈铁路地区路企联系微信群,实现信息第一时间传递、运输安排第一时间反馈,并把铁路优惠政策、服务项目信息及时告知企业货主。

该段采劝深入厂矿、重点协调、强化组织”的应对措施,抓住下半年煤炭市场回暖的有利契机,以煤炭需求为突破口挖掘新增货源,打好冬季煤炭市嘲阵地战”。

经过该段营销人员的不懈努力,8月18日至9月17日,青海科悦僮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从马海站发送煤炭974车67821吨,预计到年底可发送原煤10万吨左右。铁路运量大、绿色环保、准时到达以及95306网上营业厅发货手续简便的服务优势深受货主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