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开展“庆中秋”娱乐活动

2018-09-25 18:4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9月24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组织职工欢度中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为了让职工能过上一个欢乐、温馨的中秋佳节,项目部在为职工赠送中秋礼品的同时,精心组织了别致多样的乒乓球、三人篮球、夹球跑、双人背球跑、蒙眼投篮等系列比赛活动。大家兴趣盎然、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各项趣味比赛,胜利者获得洗衣液、水杯、毛巾、肥皂等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项目部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让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愉悦了身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