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聚一堂 共度中秋美好时光 吹响号角 再掀竞赛大干高潮

2018-09-25 15: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园园 李源

习总书记话团圆金句: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员工的归属感,9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铁路HSSDSG-2标项目经理部全体参建员工及家属共计180余人齐聚谷城物资配置中心开展了“浓情中秋 欢度国庆”活动,监理站一行也亲临现场为队伍加油鼓劲,共度佳节。

活动以“嫦娥奔月,四队争锋”为主题,首先展开内容丰富、团结协作的 “趣味运动会”。四支队伍分别是由项目部各部门及物资配置中心组成的“先锋队”、由接触网作业队组成的“接触网队”、由房建作业队组成的“金字塔队”、由电力变电、通信、信号作业队联合组成的“纤伏安队”,各队分别派选手参加了经典的“万里长城永不倒”节目、紧张刺激的“抢凳子”节目、“你演我猜 快乐传真”节目及压轴的拔河比赛。在精彩的比赛环节中,选手们凭着顽强的毅力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赛出水平,也赛出汉十“四电”各专业的友谊。赛后,在项目部食堂共赏皓月美景中,多才多艺的“汉十人”纷纷一展歌喉。萨克斯独奏、《十五的月亮》、《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音乐不断,欢乐无穷,所有人聚在一起,心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最温馨最感动最有意义的节日。

在“浓情中秋 欢度国庆”期间,项目部党政工团在全项目部范围内开展“最美汉十之家”网络评选活动,综合推选出22名“最美汉十之家”候选人。截止目前,微信公众号已有8912次阅读量,投票人数高达4401人。

此次共度中秋盛会,凝聚了汉十人的激情和合力,更吹响了汉十大干高潮的嘹亮冲锋号。作为公司重组以来第一条350时速高速铁路,在接下来的汉十高铁劳动竞赛第二阶段中,决心瞄准工期节点,再掀施工热潮,干好家门口工程,为实现全年计划目标,为汉十高铁建设,为湖北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卢园园 李源)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铁路HSSDSG-2标项目经理部“浓情中秋 欢度国庆”双节活动,四支队伍团结协作比赛现常(李源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