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十项目部节日慰问农民工兄弟 培育良好劳务队伍合作伙伴

2018-09-25 15: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园园 李源

9月21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朋友们表达慰问和感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铁路HSSDSG-2标项目经理部党政工领导到一线慰问各劳务队农民工朋友,现场询问他们工作、生活近况,并带去月饼、油米、水果等节日慰问品。

为保证劳务队伍协调一致共建汉十,项目部在进场初期积极应对外部舆论风险大、施工协调难度大等制约因素,从三方面加强沟通联络,确保汉十高铁建设和谐稳定。一是与襄阳铁路检察院共建 “检查服务站”,并在项目部设置服务点,通过检察服务,有效净化项目施工生产环境。二是与襄阳市发改委、市劳动监察局、乡镇村官等当地政府部门及时联系,及时发现掌握劳动纠纷等方面的问题,保证舆情应对的及时性,坚决杜绝大规模集体性事件的发生。三是与劳务队伍农民工及时沟通。一方面监督劳务企业支付农民工工资后,再进行验工支付剩余工程款,维护劳务人员合法权益。同时,项目部团工委书记兼任党群协理员,在重要施工节点不定期的与农民工联系,了解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过三个方面的沟通联络,积极做好舆情应对工作,时刻维护公司企业形象,营造和谐良好氛围。

(卢园园 李源)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铁路HSSDSG-2标项目经理部节日慰问农民工兄弟,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朋友们表达慰问和感谢,培育良好劳务队伍合作伙伴 (李源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