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18-09-25 15:1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康华

广州铁路局领导:

我是宁波旅客许康华,9月20日从长沙乘K809次12车厢13座上铺去杭州。21日凌晨3时余在鹰谭附近,我想上厕下床时,火车突然晃动励得很励害,我没抓牢,右脚跟重重落地,整个人蜷缩着躺在地上。邻床旅友请来了列车长、男、女列车员,询问调查,哪痛?哪伤?火车上找不到专业医生,因本次车株州后沿途不停站,到义乌才停站。当时自我感觉还好,没脑震荡症兆。列车长建议我在义乌下车,请120送我到医院。

列车长、男、女(2次扶我上厕)列车员态度和蔼、耐心细致、帮我联系义乌站工作人员、打120电话等工作尽职尽责,服务一流,非常感激!义乌站工作人员义务与120工作人员抬我担架。我伤后,下铺旅友主动让我睡他下铺……。祖国处处有善人,我感动、感恩!希望领导能表彰、奖劢他们,发扬正能量,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我不知道好人们的姓名,有他她们的照片,见附件。烦领导核实。

我已干9月21日从义乌乘出租车回宁波,医院检查结果,右脚跟无骨折骨裂,T4椎体压缩性骨折。正在休养中。

我的手机  18957842580

宁波旅客许康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