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工程,温暖职工

2018-09-25 14:3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好消息!好消息!

 自2018年10月1日起,乌鲁木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乌鲁木齐客运段集团公司决定启动乘务员免费就餐工程。为了高质量的完成这项工程,真正的惠及广大乘务员职工队伍,把“好事办好”,办成“民心所向”的工程,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我们北京二队四组的全体餐车工作人员,精心为大家制定每餐的菜谱。

  出乘当天列车长利用库内学习时间为大家专门宣讲学习,将集团公司党委对广大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大家听到这个惊喜鼓掌叫好!列车长带领餐车长,厨师,乘务员代表一起研究制定出精美可口的菜谱,挑选乘务员喜爱的饭菜,让各位职工用餐愉快,享受惊喜福利。

  列车长、厨师检斤检质,确保餐料质量!餐车全体工作人员不断的提高乘务饭的质量,增加菜品,改善菜品,每一道工序都是认真对待。我们的厨师为大家烹制美味佳肴,营养丰富的乘务饭来咯,均衡搭配,让大家吃好,吃饱,可口的饭菜,开心的笑容,满足味蕾,大家对集团公司的“暖心工程”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