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经理部 成立“大学生夜校”

2018-09-25 14:3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为进一步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积极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开辟便捷的学习渠道,培养好学、愿学的学习兴趣,帮助新分大学生尽快地熟悉工作内容,适应环境氛围,融入单位生活,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学到更多知识,掌握更多技能,提升整体素质水平,做好职业规划,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以促进经理部谐健康发展,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经理部特创办“大学生夜校”。 

“大学生夜校”按照“学做人、学知识、学技能,有素养、有能力、有专长”的教学理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采取多种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从大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将培训内容与生产经营实际有机结合,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与灵活性。

“大学生夜校”由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周建虎任校长,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指导教师,并根据实际需要邀请经理部其他领导、行业专家指导授课。

“大学生夜校”面向全体新分大学生,培训时间暂定为每周三,经理部大学生、工区大学生分批次上课。培训期间不允许迟到、早退,如有其它事情不能参加需提前一天向授课老师、组织人员请假。各单位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将做好宣传、解释、发动工作,在工作任务布置方面给予合理安排和支持。各部门授课人会提前进行授课准备,确保培训授课质量。受训学生上课积极听讲,尊重授课老师,及时记录学习笔记等,由综合部进行定期检查,确保培训效果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