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09-21 17: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域安全,切实抓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安全和稳定。根据上级单位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徐盐铁路2标生产实际情况,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工程指挥部领导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本标段内组织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活动。

徐盐铁路2标对此次“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十分重视,将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一是按照片区划分检查工作责任到人,确保每项检查工作到位。二是在整个检查过程中严格细致,始终坚持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确保安全检查工作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手中抓落实。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正确理念,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松懈,加强日常的检查督导力度,严防死守,把安全生产纳入常态化和专业化管理日程,构建安全生产主动管理机制,确保生产、生活区安全稳定。

下一步,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现场检查力度,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