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筑牢中秋国庆期间反腐倡廉防线

2018-09-21 17: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浩

中秋、国庆“两节”假期临近,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做到预想在先,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保安全、保生产、保稳定”的工作当中,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佳节。

车间利用政治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反腐倡廉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有关廉政建设的制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习气。车间还以近期上级通报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为教材,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反思,教育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与此同时,车间结合节前综合检查,抓好干部作风监督检查力度,要求干部认真落实包保措施和责任,加强对“双节”期间现场安全控制,明确“看安全工作实绩、看量化任务完成、看发现解决问题”的检查标准,对“双节”期间重点工作推进、干部值班纪律等进行重点跟踪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