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加强提升管理责任意识

2018-09-21 17: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今年9月是全国第40个“质量月”,作为一个企业,质量至关重要。徐盐铁路2标以此为契机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质量安全水平。

大家常说“质量是企业之本,质量是企业生命”,先辈们用敬业报国、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让我们的企业走过了艰辛而辉煌的60年。质量是市场的试金石,质量是打开市场的金钥匙,作为轨道交通事业建设的一员,我们应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高产品的质量水平做出贡献。

为开展好此次“质量月”活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指出,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增强自己在工作中的责任感,尤其是共产党员更应该以大局为重,尽心尽责,乐于奉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二是增强纪律意识,工作中纪律意识的培养非常重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尤其对各施工工序的要求更是严格,这就要求我们更加认真的学习各项纪律,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否则就会影响自己的工作。

三是增强学习意识,精益求精的工作技能是一个人立足行业的基本要素,技术精湛、精益求精能够使我们的工作事半功倍,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提高产品的质量,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和提高岗位技能。

四是增强细节意识,对待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能及时解决存在的各项问题。在工作中,每个微小的细节都需要我们认真敬业的对待,如果工作不细心就很可能造成质量事故。一缕飞花,一个疵点,一次粗心,这些都是不起眼的小问题,但正是这些细节决定了成败。

当然质量保证只靠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工作中我们要提倡创造合格产品的理念,倡导团结合作、忘我奉献的工作精神,强调增强内部凝聚力。同时,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将持续不断把质量意识作为工作准则,牢记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