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领导班子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09-21 16: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青

9月20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领导班子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大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家友及电务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平主持。

为保证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电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按照通知要求从结合公司实际,明确会议主题;明确学习方式,突出学习重点;全面征求意见,广泛听取民声;深入谈心交心,互相帮助提醒;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五个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首先由电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晓辉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随后,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详细汇报了电务公司领导班子会前的学习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及谈心谈话情况,同时围绕中央纪委《工作建议》指出的五个方面问题深刻查找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严肃认真的会议氛围中,班子成员坦诚相待、直奔主题、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虚心接纳提出的意见建议,狠抓整改落实。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家友在认真听取了班子及班子个人发言后,强调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针对电务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将王晓林案件反映的问题与公司实际发展相结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规避此类问题的发生;二是坚持市场与现场相结合,做好现场管理,树立品牌形象,适应市场竞争,整合社会资源,拓宽经营渠道,推进企业发展;三是坚持依法合规与勇于担当相结合,领导班子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消除懒政怠政,坚持依法合规,勇于担当作为,共同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电务公司领导班子对集团公司领导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一致表态将在以后工作中,强化思想建设、做到政治过硬,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刚性执行,严格正风肃纪、做到作风过硬,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能力过硬,力争使电务公司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