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在集团公司工会第五届班组安全建设管理成果展示评比活动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8-09-21 16:3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工会

9月20日上午,由集团公司工会举办的第五届班组安全建设管理成果展示评比活动在集团公司十二楼会议室落下了帷幕。四公司天津轨道交通Z4线项目经理部《“小喇叭”喊出安全意识 “掌中宝”成为贴身保镖》和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以人为本”抓安全 积分奖励保平安》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的的一等奖和三等奖,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班组安全建设,总结推广好各单位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推动职工劳动保护和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精心组织,于5 月份启动了第二届班组安全建设活动。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部署,广泛发动,踊跃参加,精心提炼、总结在班组安全建设管理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经层层筛选推荐,确定12家单位(班组)的优秀成果参加公司评比活动。经四公司宣传部、工程部、安质部、科技部、工会等部门的评委团点评并提出来建议和意见。最终天津轨道交通Z4线和成都地铁6号线的优秀成果将代表公司参加集团公司班组安全建设成果展示评比活动。为了能够更好的宣传公司和项目的经验做法,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两个项目领导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相关人员不断完善资料,加班加点练习,付出努力。

图为轨道交通Z4线播放员刘子田(右一)讲解员于斌涛(右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