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2018-09-21 09: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9月20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全体青年领会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项目团支部委员朱亚军从团十八大召开的背景、主题以及习总书记致辞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习总书记的号召:“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项目青年情绪高昂,会议氛围格外浓烈。

结合学习情况,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和党支部书记尚红卫对项目青年分别提出要求。许伟强调,团十八大对我们青年人提出了要求及希望,石黔项目是年轻的团队,要充满激情,保持斗志,努力提升自己。尚红卫强调,项目所有青年应当坚定信念,深刻领会团十八大精神,锤炼高尚品质,开拓进取,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保持昂扬的斗志,为项目施工任务的完成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为项目青年提供了精神、行动的指南,对项目青年员工的学习工作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