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举办第二季第二期“青年讲坛”

2018-09-21 09: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众志成城建业,以史为鉴修身”,第二季第一期青年讲坛优秀选手李德财和曹涛精彩的示范演讲,为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第二季第二期青年讲坛——历史车轮拉开帷幕。

李德财通过回顾历史经典战役,引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执行力,勇于担当,才能促进团队协作”观点,以大见小,突出团队内部协作重要性;曹涛通过孙子兵法中的后勤思想,突出“多算胜,少算不胜”理念,并且结合项目实际工作,说明了项目物资设备管理中勤核算的重要性。

“进而不可御者,速也”,“闪电战”之快,与市政公司风格文化“快字当先,以快制胜”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回忆上甘岭战役,传承革命精神,展现企业风貌”,市政公司“事业坚韧意志,责任旺盛生命”企业文化传承了上甘岭战役的精神;“忆军史,昌企业”,从追溯军史延伸到市政公司的发展,从“以诚求立,以和致远”到“中国铁建工程公司效益20强”,“只要团结协作,我们项目定能通向美好的明天1项目新员工们以史为鉴,用铿锵有力的演讲,表达了对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同和对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心。

精彩的讲述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经过公开公正投票,最终从六名演讲者评出项目第二季第二期青年讲坛最佳演讲者,项目团支部书记董钊为其颁奖。项目党支部书记尚红卫对演讲者表现一一做了精彩点评,对青年讲坛活动持续提升提出要求。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评价演讲者“资料翔实,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演讲精彩”,结合项目实际,并对全体新学员提出“持续学习,努力工作”的殷切期望。

据悉,鉴于“青年讲坛”在项目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公司石黔项目将持续开展“青年讲坛”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激发项目青年的工作热情,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演讲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