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军风采 代代流芳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巧用“旧传统”育“新人”

2018-09-21 09: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我们的活动口号是——”洪亮的声音从“教官”林渭峰口中喊出。“青年担当,企业更强1整齐一致的回答响彻在武陵山腹地。

“这是我们用军训这个‘旧传统’育‘新人’的场景”,据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高速项目党支部书记尚红卫介绍,因为项目地处偏僻的武陵山腹地,为促进2018年入职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适逢铁道兵成立70周年,项目便有了发扬铁道兵光荣传统育新人的想法。

为使想法落地生根,成为培养青年员工的良好模式,项目下足了工夫。“我们采用的是军训+培训的模式”,项目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在人员的安排上,选择曾服兵役的项目青年林渭峰担任,培训讲师由项目经验丰富的业务负责人担任,规范培训同时节省项目成本;在管理培训内容中,涵盖了制度管理、成本管理、工程管理、安全管理、办公系统、思想教育等多方面内容,保证培训“营养全面”;在时间安排上,早上军训和晚上培训“搭配”,合理避开高温期,保证施工作业和培训正常进行。

“没想到大学毕业还能再度军训,感受铁道兵精神,而且还能接受这么全面培训,我对未来职业充满信心”,在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高速项目部举行的军训、管理培训活动结业仪式上,2018届新员工谢江兴奋地说。

据了解,因各方反响良好,此次活动将覆盖面扩大至了项目2016、2017、2018三届入职员工,活动结束后还将进行了考核奖励,以促进新员工以饱满精神状态迈入职业生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