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岗位技能比武”在崂山科技城站举行

2018-09-20 18:2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家庆

根据全国“质量月”活动安排,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推进班组质量提升活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9月19日,由中铁建青岛地铁四号线总承包部主办、中铁二十三局项目部承办的青岛地铁四号线“岗位技能比武”活动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土建08工区项目部崂山科技城站拉开帷幕。全线十二家施工单位代表队252名队员分别组队参加质量知识竞赛、测量技能比武、钢筋制安技能比武等七项技能比武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对竞赛项目严肃认真,面对问题从容应对,熟练有序。他们把自己熟练的操作技能尽情的展现出来,追求卓越在这里得到了生动的演绎。裁判员也一丝不苟的设故障、记成绩,全心全意为此次活动做好裁判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中铁二十三局项目部代表队以技术娴熟、动作准确、配合默契的良好状态下,在“防水施工技能比武”中勇夺第一名。

本次活动按照青岛地铁2018年“大讨论、大整治、大提升”工作部署和作风建设提升年的总体要求,为促进地铁建设更优质、更高效,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参建各方的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提高施工一线的班组建设和人员岗位技能,丰富“质量月”活动。

通过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充分调动施工管理人员和广大一线作业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调动作业班组“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促进作业人员熟练掌握各岗位的操作要领,考察作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提高了管理水平,强化了班组的质量意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