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第二季度履约考评受业主表彰

2018-09-20 18: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日前,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下发关于第二季度履约考评的通报,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03标段07工区在11个参建单位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同时因诚实守信、高效履约的经营理念得到了业主高度赞扬,公司的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踏勘、查阅资料综合方式进行。听取汇报时,考评组对指挥部分包合同、农民工工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管理方面与指挥部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询问、了解,认为水电四局在分包合同及农民工管理方面还是很突出的,尤其是指挥部制定了农民工给各职能部门、大队的打分表有利于提高指挥部管理,很值得在其他参建单位推广。在青年宫站、夹马营站现场踏勘时,考评组称赞水电四局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做的很规范、很到位,施工现场有雾炮机、进出场车辆依次进行清洗,还有文明施工人员一直在清扫喷水,施工现场做到“晴天没有土,雨天没有泥”。查阅资料时,考评组重点检查了要求设定的履约担保和安全担保、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执行落实情况。考评组一致认为水电四局内业资料管理制度健全、内容完善,保存完好。

洛阳地铁1号线主要承建两站两区间任务,在洛阳市市政府扬尘治理形势严峻时期,洛阳地铁在施工过程中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严格落实扬尘治理七个百分百要求,精心部署、科学施工、紧抓停工阶段窗口期,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展现出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

通过此次履约考评,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查缺补漏,边实践、边规范,优化工作流程,细化管理手段,加强资源配置和过程控制,再接再砺,持续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蓄足能量。(王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