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到一公司 龙岩东环高速A2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9-20 18:2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9月18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一行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龙岩东环高速A2标检查指导工作,福建省交通厅、龙岩市有关领导一同参加。

张副省长一行深入项目一线调研工作,并现场查看了项目部拌合站、试验室、钢构件加工厂、信息化指挥中心、工地党建教育馆、VR安全体验馆等六集中场地,对于项目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应用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在翠屏山隧道内,张副省长一行听取了一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协调人安佰强关于隧道施工工法、设备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在肯定项目隧道标准化施工和“四新技术”的同时,张副省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控;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标准化施工;三要善于总结经验,积极进行技术创新推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华东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姜新龙、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惠希文陪同检查调研工作。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位于龙岩市新罗区,主线长6.79公里,总造价11.3亿元。控制性工程翠屏山隧道左右洞平均长2366米,全部为V级围岩,属于IV级高风险隧道。目前项目部临建已去全部完成,翠屏山隧道开挖及初支累计完成261米,二衬完成116米。

IMG_6057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