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旅客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2018-09-18 09: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荣彬 罗青叶

(唐荣彬 罗青叶)日前,桂林车务段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客运服务质量讨论,引导大家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该段以高铁和旅客安全为重点,细化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形式和具体措施。各科室、车间、车站利用交班会、学习会等提出具体要求,制订讨论提纲,对客运提质计划进行详细解读,增强讨论效果。该段班子成员到包保车站,与干部职工座谈,引导他们在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方面主动思考、积极作为。

该段加强一线客运人员特别是转岗及新职人员的培训,结合提升客运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梳理近年来正反面典型事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现场处置能力。他们利用报纸、微信、微博等平台大力宣传客运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好人好事,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该段还将旅客不文明行为纳入日常监督检查重点,及时发现和制止,并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