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学条例强纪律重实效

2018-09-18 09: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沈云海

(郭薇娜 沈云海)连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印刻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

昆明局集团公司把《条例》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各项宣传贯彻活动的开展。

他们把《条例》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督促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结合实际制订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筑牢思想和纪律防线;丰富学习形式,采取集体学、个人学、交流研讨、考试考核等方式,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学习全覆盖;充分发挥正面典型引领和反面案例警示作用,利用各媒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宣传,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