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延高速2标全线首家完成箱梁预制任务

2018-09-18 09:0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宇阳

9月15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2标项目部2号梁场完成最后一片箱梁预制,标志着二标段2002片箱梁预制任务已全部完成,提前15天完成业主下达的箱梁预制节点考核任务,成为全线第一家完成全部箱梁预制任务的标段。

绥延二标设计预制箱梁2002片,其中20米箱梁1606片,20.5米箱梁60片、21米箱梁48片、25米箱梁8片、30米箱梁248片、预应力空心板32片。

自开工进场以来,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难、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领导班子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增加制梁台座和箱梁模型,以“建功一公司杯”为契机,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全体职工及施工队伍的积极性,全体参建人员心劲合一,不拖延,主动干,往前干。2号梁场日均产梁9片,最高记录单日预制11片,箱梁架设也是稳步推进,最高单机日完成架设12片,将箱梁预制架设完成量推上全线顶峰,为后续路面施工通道的打通和通车目标提供了有利保障。

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不断进取的精神,打赢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攻坚战。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