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格化营销“网”住重点客户

2018-09-18 09: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姜泽鹏)今年以来,凯里车务段在货运市场不稳、发运需求不旺等困难条件下,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大力拓展货运市场,抓住空车增加的有利时机,深入开展客货营销工作,终于扭转不利局面,实现了增运增收。

该段拓展网格化营销思路,与辖区90多家注册重点客户建立一对一服务关系;将60多家重点企业纳入潜在客户,对未选择在铁路发运的企业,建立定期走访摸排制度,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等方面需求,为他们设计专门的运输方案,降低成本。目前,已有很多企业同意将货物转回铁路运输,并与该段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统计,今年1月1日至8月31日,该段装车98165车,发送货物583.3万吨,实现货物运输收入9.88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9.1%、40.2%、24.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