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保干部上线盯岗

2018-09-18 08: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畅辉 周晶 赵丹

(畅辉 周晶 赵丹)9月以来,在段长、党委书记带领下,襄阳工务段116名科室干部从查设备质量、查安全管理、查生产组织、查干部作风入手,对设备进行“体检”,为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运输打好基础!

该段梳理出今年4月至8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动检车和段添乘检查发现的设备质量、路外安全环境、路材路料等方面的问题,形成问题库,并对工作量、周计划对接、日计划安排、“天窗”点利用、问题整改销号等实行倒查,对现场作业控制、人身安全、设备质量、干部作风及非正常情况下行车等实行排查。

该段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站等平台,鼓励大家大胆查摆问题隐患。段包保干部进工区、下现场,从职工思想、工区生产安排、设备整治等方面进行指导帮教。针对大型施工,他们要求作业前充分做好安排布置,做好风险研判。包保干部还与职工一起上线盯岗,加强现场控制,提高设备维修作业质量。

该段包保干部对包保工区的线、岔、桥、涵设备坚持一步不少走、一眼不少看、一米一组不漏检。段领导及业务科室干部组成添乘小组,实行动态添乘,密切关注线路变化情况。针对查出的问题,安全、技术科等职能部门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