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天,途经南阳多趟列车临时停运

2018-09-17 15:3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受台风影响,今天途经南阳多趟列车临时停运,基本上为广、深方向开过来的列车。

具体车次如下:

深圳开往西安的K447次今日停运。(涉及唐河、镇平、内乡、西峡等站)

东莞东开往西宁的K1309次今日停运。(涉及桐柏、唐河、镇平、内乡、西峡等站)

广州开往银川的K1296/7次今日停运。(涉及邓州、镇平、内乡、西峡等站)

广州开往洛阳的K756次今日停运。(涉及邓州、南阳、南召、鲁山、平顶山西等站)

深圳开往洛阳的K536次今日停运。(涉及邓州、南阳等站)

西安开往深圳的K448次明日停运。(涉及镇平、唐河等站)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相关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