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白广项目迎战风王“山竹”

2018-09-17 15:3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刚

9月16日17时,第22号最强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白广项目部所在的广州市花都区距离台风登陆地180公里,全区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平均阵风7-8级,最大阵风10级。面对来势汹汹的风王“山竹”,项目部积极响应珠三角城际公司《关于做好台风“山竹”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广东省政府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防范工作的紧急命令》,做好预防工作。

14日下午,该项目紧急召开防台风工作会,部署防台风应急处理措施。要求全线停工,由领导班子带队,对项目驻地和施工现场重大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组织人员对重点防风设施缆绳加固、设立警戒警示标识,对所有钻机和钢筋厂进行加固处理,放下履带吊大臂,调离深基坑作业大型机械;排查关闭全线除应急抽水设备用电之外的所有配电箱;各工点防洪部位应急砂袋、抽水设备安装、排水沟渠疏通到位,并派专人值守。除此之外,项目部还投入编织袋11000个,抽水机30台,污水泵30台,消防水带600米,电缆线400米,发电机9台,铲车4台,拉土车1辆,挖掘机10台,铁锹、扩音机、彩条布、雨衣雨靴等。“山竹”袭击当天,项目部领导班子2人一组,留守现场进行分段盯控,其余所有员工全部安全撤离至附近宾馆待命。

17日,该项目部由于应对工作准备充足,超强台风袭击期间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情况发生,施工现场无重大财产损失。项目部将继续组织人员进行全线安全隐患排查,抓紧灾后复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