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顺利完成所有桩基施工

2018-09-17 15:3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吉林延吉消息)9月15日20点26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徐徐灌入,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最后一颗钻孔桩浇筑完成,至此,该项目的386根桩基全部顺利浇筑完成。

该项目自进场以来,项目团队凝心聚力,超前谋划,责任到人,快速组织落实桩基施工各阶段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敦白高铁要求组织施工,对机械设备调度、人员分工、质量控制、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特别是在长吉城际铁路公司、中铁七局敦白指挥部开展决战决胜“大干九十天”会战劳动竞赛活动以来,以大工匠的担当,实现工程的全过程、全周期质量把关;严格控制时间节点,细化分解项目工程的节点进度,以标准化的流程,确保施工质量零缺陷、零隐患;加强现场施工监督和管控,严控各道施工工序,安排专人现场值班。项目部紧密围绕工期节点,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东北地区土地封冻期长、施工周期短、环保要求高等多方面困难,严把安全质量关,顺利完成项目管道内所有桩基施工,保证按期完成了节点工期任务,标志着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客专工程管段内的墩身、承台施工转向大规模展开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