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联合片区各单位开展团员义务献工活动

2018-09-16 14: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马海河

为营造良好的站区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展示新时代铁路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5日,嘉峪关车务段团委联合片区机务、供电、电务、工务、车辆、货运中心等单位在嘉峪关车站开展了“美化生产环境 共创和谐站区”团员义务献工活动。

15日上午8时50分,片区70余名团员青年准时在嘉峪关车站一站台西侧集合,在负责人讲请了活动内容和劳动安全注意事项后,集体携带工具开始对站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严格落实劳动安全相关制度,认真服从现场防护人员指挥,精神饱满、自觉分工、通力合作,重点对驼峰信号楼周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等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大家满身灰尘、汗流浃背,但看着焕然一新的站区面貌,看着集体努力的成果,每个团员青年的内心都充满着数不清的喜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美化了站区环境,而且充分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铁路青年该有的讲奉献、有担当、肯付出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以正确的信念、正确的方向、正确的方法,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在推进铁路改革创新发展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瑜枫 马海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