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次免费的体检”

2018-09-16 14:2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南南

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9月15日组织一线工人进行免费体检。提前一天告知现场作业人员体检晚上不要饮酒、空腹等注意事项,次日上午8:00项目部请盐港医院医护人员到项目部大厅进行体检。

9月15日未到体检时间项目部就很多等待体检的工人,有一位大叔对我说道“项目部不仅在炎炎夏日为我们送去清凉,更为我们提供免费、便捷的体检,平日从没想过给自己做一次健康体检,一是舍不得花钱,二也是没时间上医院,今天医生上门为我们检查,我们真的很感动。”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压、视力、身高体重等体检项目。体检时工人师傅们有序的排队进行,医护人员分为抽血组、血压身高体重测量组、视力和色弱测试组。

在工地上的一线工人长期奋战在项目建设的最前沿,承担着最基储最艰苦、最繁重的建设任务。他们长期在隧道内劳动,经常加班加点,甚至在严寒酷暑的极端环境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才保障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为推动深圳地铁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工友们由于条件有限,对自身的健康状况不了解,从而在建筑施工这个高强度的工作中存在安全隐患,“一次免费的体检”让更多的工人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此次体检加强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管理,切实提高从业人员职业健康安全保障能力,促进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激发工作热情,增强项目部凝聚力,构建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工人以更高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投身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孙南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