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兵,不愿与你说再见

2018-09-16 00: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娜

     九月,开学季,亦是退伍季。再喊一次“到”,再敬一次军礼,老兵,再见!转身亦是出征,归期待定,有召必回。致敬,祝福每一个他!

退伍季,他们写下

这样一张请假条:

归期待定,有召必回!

9月9日上海八组值乘的Z42次列车缓缓开进乌鲁木齐车站,远远的看见一队军绿色站在2号车厢的位置等候乘车,他们是一批退伍的老兵,每位老兵拿出了应有的退伍光荣的样子,整齐的排队上车,没有吵闹,没有拥挤,一种来自部队训练有素,让整个组织乘降工作变得十分简单有序。

      2号车厢乘务员梁恒军是我们班组的服务明星,他看到老兵开心的说:“这次的乘务对于我来说格外不同,内心对这些老兵充满敬重,他们都是保家卫国最可爱的人,我们的安稳只是有这一群可爱的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为我们默默守候着,他们做我们车又刚好在我车厢是我之幸,我也可以好好的为这些可爱的人服务。”

在接下来两天的旅途中,梁恒军随时服务在他们身边,细心的介绍列车上的设备设施,车厢的卫生也是格外干净,他说“没什么可以为他们做的,只有让他们有个舒心的乘车环境,感受温馨的旅行,为他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希望这样可以暂时让他们忘却与战友离别的感伤和对部队不舍的心情”。途中梁恒军会跟他们分享工行中的乐趣,然后听老兵讲述部队上的事,分享他们退伍的不舍和对战友的思念!老兵们纷纷给梁恒军点赞!说这个乘务员太好了,很细心也很周到。“你们乘务员的细心周到让我们体会到了这一路旅途的美好”这是老兵对他最美的夸赞!

愉快的旅途生活总是那么短暂,终点站上海车站就要到了,这些可爱的老兵们就要开启他们步入社会的新征程。亲爱的老兵,脱下军装,你是无处不在的“超人”,祝愿你们在新的起跑线上让人生灿烂如花!加油!老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