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仲权一行莅临佛山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9-16 00: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9月14日,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仲权率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部等职能部门到佛山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中国中铁指挥部指挥长付明虎、副指挥长田伟及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孙总一行首先来到佛山地铁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加青双关于工程概况、施工组织、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后,孙总对项目部目前各方面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施工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生产方针;二是要高度重视现场施工组织,工序转换有序,确保生产节点完成;三是注重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六个百分百”落实到位。

最后,项目经理加青双表示一定会按照佛山市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项要求狠抓落实,带领项目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为佛山地铁建设奉献一份力量。(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