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8号线开展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工作

2018-09-16 00: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瑾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持续深化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双节,9月13日由项目书记邵飞主持召开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工作宣贯会,项目部副部长以上人员参会。

项目书记兼纪检组长传达公司纪委近日下发的《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题研究,针对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要求各工点、各部门负责人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治党的责任,加强对管辖区域“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进行部署及督查,起好领导带头履职责任。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持上下联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反复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要求,使遵规守纪成为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同时,项目部在显著位置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箱,受理职工群众举报,广泛收集线索,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实效,形成强有力的舆论震慑。

最后,项目经理强调,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项目落地生根。(文图:李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