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莱芜维管段开展新入职员工“三融”工作

2018-09-14 19:5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明明

为切实加强新入职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新入职员工上岗后以优良的品行、健康的心态积极“融入企业、融入社会、融入家庭”(以下简称“三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莱芜维管段团委围绕“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理念,制定新入职员工“三融”实施方案,引导新入职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家庭观。

导师带徒。该段团委以新入职员工学历、专业、爱好特长等基本信息,建立新入职员工基本信息统计表,并为其选定工班组品行兼优、工作教学经验丰富的师傅,签订师带徒协议,帮助新入职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支部活动。所辖团支部针对新入职员工特点组织针对性主题支部活动,了解新入职员工需求,引导新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利用“五四”活动等契机,通过志愿活动等方式带领新入职员工进行社会实践,融入社会,培养新入职员工担当意识与奉献精神。

亲情感化。所辖团支部以工区“家文化”建设为依托,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亲情照”征集,张贴在“家文化”墙,并在传统节日开展“一封家书”、“祝福视频”等活动,帮助新入职员工加深与家庭的联系,树立正确家庭观。(杜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