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莱芜维管段开展机关文化建设

2018-09-14 19:5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明明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员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莱芜维管段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向广大员工征集意见,酝酿提炼出“用心、高效、和谐、担当”核心价值理念,制定了“一个规范”、“两个讲堂”、“四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推进计划,扎实开展机关文化建设。

机关文化建设过程中,邀请专业老师全面讲解工作生活中的行为规范及礼仪知识,并制定《莱芜维管段机关人员行为规范》,引导员工从最基本的细节做起;段领导和管理人员以职业道德、党建政治思想工作、技术管理等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诚信道德讲堂”和“中铁电化讲堂”;以“四个一”活动为载体,(每月学唱一首红歌,激发机关员工爱国热情;每月共读一本书,适时开展读书交流会,培养机关员工读书兴趣;每月开展竞赛活动,丰富机关人员业余文化生活;每月开展评先活动,激发机关员工争当先进的热情),大力营造机关文化建设氛围。(杜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