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赴郑铁院交流学习就业专项工作

2018-09-14 19: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契合铁路建设单位用人需求,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9月12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石高峰副主任带队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以下简称“郑铁院”)交流学习对口业务。

双方就在郑铁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就校园招聘安排、用人单位走访、毕业生违约改派、就业管理系统、工作量化考核等关切事项进行深入探讨。特别是谈及回访合作企业经验时,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均表示,铁路院校招生就业部门要经常交换信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片区化走访用人单位,集中力量推介毕业生,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会后,在郭锋的引导下,参观了郑铁院标准化招聘场地,仔细询问了楼层引导、场地布置、用品陈设、日常接待等细节,认真学习兄弟院校建设经验,助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台阶。(李启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